冰桶挑战联合创始人奎因去世 享年37岁

2020-11-23 16:35:00 来源:环球网

冰桶挑战赛联合创始人奎因去世据路透社23日报道,冰桶挑战赛创始人之一帕特里克奎因于当地时间22日去世,享年37岁。

报道称,奎因的支持者在Facebook上宣布奎因死亡。他的支持者在脸书上说:“今天早上,我们必须分享帕特里克的死,这很令人难过。”“我们将永远记得他在与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俗称渐冻症)的不懈斗争中的灵感和勇气。”

奎因反对逐渐冻结的斗争推动了冰桶挑战的筹款活动。

报告提到奎因在纽约扬克斯出生并长大,他的Facebook页面显示他是冰桶挑战(Ice Bucket Challenge)的联合创始人,该挑战为关于逐渐冻结的医学研究筹集了超过2.2亿美元。

根据他的脸书页面,奎因在2013年3月8日被诊断为逐渐冻结。

2014年夏天,“冰桶挑战”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当时,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发布了自己把冰桶倒在头上的视频和照片,并要求其他人也这样做,同时呼吁为逐渐冻结的研究捐款。比尔盖茨、蒂姆库克、马克扎克伯格等许多美国名人对此反应积极。仅在两周内,ALS协会就收到了1000多万美元的捐款。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大约12,000到15,000名美国人可能会遭受逐渐冻结。估计有5%到10%的渐冻症病例被认为是遗传性的,但原因不清楚,没有治愈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