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野武《浅草小子》改编电影将于明年冬天播出

2020-11-24 14:07:00 来源:新浪娱乐

左上的北野武和仁立格基丹,左下的约欧祖米和柳乐优弥。新浪娱乐讯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由北野武作词和自传组成、由Yo Oizumi和柳乐优弥主演、由Hitori Gekidan担任导演和编剧的知名《浅草小子》改编电影预计将于2021年冬季通过网飞在全球播出。

在这部电影中,约欧祖米扮演传奇艺术家沈剑三郎太,柳乐优弥扮演他的弟子北野武。不仅是导演,还是作家和著名演员的Hitori Gekidan说:“和你分享我喜欢的人、地方和故事的日子已经不远了。这是目前为止投入最多的工作,敬请期待。”

《浅草小子》是北野武的自传,讲述了他从浅草法国街区的当红艺人身上深入学习,并愉快地向朋友学习,发现新的自我的故事。1986年,北野武创作了同名音乐,之后福山雅治、菅田将晖和桐谷健太都将其收录其中。

这是2022年出演《新解释三国志》、NHK大河剧《镰仓殿13人》等电影的Yo Oizumi第一次与出演《HOKUSAI》、《太阳之子》等话题的柳乐优弥合作。Yo Oizumi曾与Hitori Gekidan合作过《青天霹雳》等电影。他说:“Hitori Gekidan导演非常荣幸地邀请我在六年后再次合作。我很高兴有这个机会玩。真的很喜欢上一部作品《青天霹雳》的怀旧昭和时代。

饰演北野武的柳乐优弥说:“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会看看北野武的书、采访或电影来恢复我的活力。他对我来说就像圣经。对于这个角色,说实话,我有些恐惧。不知道怎么玩。不可能是简单的模仿。希望作品更有力量,能传达一些信息。我期待这个北野武的角色表演是柳乐优弥独有的。”

海棠说:“很开心!非常激动!剧本是六年前准备的。自从我以北野武为目标,我就一直在为这部作品的拍摄做准备。”另外,影片的制作人是重阳一和坂本和龙。重阳一说:“片子讲的是师徒之间,兄弟之间的感情。在疫情中,人们彼此疏远。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能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珍贵的感情。”(Bub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