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参加凯文·哈特主演的好莱坞喜剧

2020-11-24 16:33:00 来源:新浪娱乐

摄影师分享山下智久的照片

凯文哈特在Instagram上与山下智久和伍迪哈里森分享照片。据日本媒体报道,10月底离开日内瓦办公室的演员山下智久将出演由演员凯文哈特主演的好莱坞喜剧动作片《多伦多来的男人》。最近,凯文哈特还在Instagram上与山下智久和伍迪海尔森分享了照片。

11月23日,凯文哈特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山下智久和伍迪海尔森的照片,证实了山下智久参与这部新电影的消息。他写道:“欢迎来到多伦多。给这部电影增加演员是很棒的。我很幸运能和你合作。”山下智久留言说:“很荣幸来到这里!谢谢你给我这么好的机会!”

这部电影于10月开始拍摄,目前正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拍摄。凯文哈特和工作人员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将在社交网站上分享工作室的情况。摄影师还在Instagram上贴了一张山下智久拿着日本刀的照片,很帅。目前,山下智久角色的具体信息尚未公开,该电影预计将于明年9月在美国上映。

山下智久的粉丝看到他与著名演员合影,并留言:“这太神奇了!”“这是真的吗?”“我感觉你的事业会有很大的进步”等等。山下智久对开始新的旅程和粉丝的支持表示感谢。(Bub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