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票房超《冰雪奇缘》 暂列日本影史第三

2020-11-25 14:55:00 来源:新浪娱乐

据日本媒体报道,10月16日上映的动画电影《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公布最新票房成绩,39天内动员观众约1939.8万人,票房收入超过259亿日元,超过迪士尼电影《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位居日本历代票房榜第三。

该片3天票房46亿日元,10天107亿日元,17天157亿日元,24天204亿日元,1个月突破233亿日元。16天动员人数已经超过1000万。而且该片上映10天内票房突破100亿日元,成为日本电影史上突破100亿票房最快的电影,成为热门话题。

原漫画《冰雪奇缘》于2016年2月至2020年5月在《鬼灭之刃》上连载,漫画累计销量突破1亿册。故事背景设定在大正时代食人族生活的世界。因为家里被鬼杀死,年轻的卖木炭的谭志郎不得不带着变成鬼却依然清醒的妹妹开始讨伐鬼的旅程。

去年4月到9月,电视动画版非常火爆。剧场版的故事最后由电视版来回答,讲的是谭志郎接到新的任务,要在短时间内找出40多名下落不明的人,与阎竺炼狱星首郎一起搜无限列车与鬼搏斗的故事。(Bub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