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日华的眼泪很难从失去妻子的痛苦中流出:我不能忘记送她

2020-11-25 15:00:00 来源:新浪娱乐

黄日华、梁洁华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59岁的香港演员黄日华早年因出演金庸戏剧《天龙八部》走红。他的妻子梁洁华,半年前和他结婚32年,因白血病去世,享年59岁。最近,黄日华积极管理新生活,不仅找了一堆兄弟打球,还学会了手工制作蜡烛。但他在一次专访中承认,失去妻子的痛苦依然难以摆脱。“最难忘的是亲手把她(梁洁华)送走。”。

黄日华和梁洁华热爱长跑多年。他们32年前结婚,生下女儿黄芷晴,后来进入娱乐圈。他们三个都是艺术家。梁洁华多年前被诊断出癌症,全家人都和她一起携手战胜病魔。然而,今年5月,她死于坏消息。黄芷晴当时发出了哀悼的信息,希望她的母亲现在没有疾病,没有痛苦。“希望能尽快再见面,请回来做我坚强健康的女儿。”。

接受采访时,黄日华承认自己前阵子经历了一段忧郁期,每天在家厕所里抽烟。感觉就像是在等死一个人,但他记得自己死前答应过妻子帮忙照顾好婆媳。据报道,黄日华和苗侨伟最近出现在节目《诸朋好友》上,并谈到了过去。苗侨伟在黄日华失去了朋友和亲戚,她经常为哥哥和梁洁华约会挺身而出。她拍戏的时候经常花很多时间打电话给梁洁华报案,还挺喜欢老婆的。

苗侨伟说,因为黄日华喜欢做手工艺品,梁洁华去世后,他的女儿特意帮他报名参加手工蜡烛班,让他可以做点什么,问问到目前为止最难忘的一幕。黄日华在镜头前流泪,直言不讳地见证了妻子的死亡。那一刻,虽然他明白生命总有生与死,他只能接受,但他的悲痛却难以挽回。他还特别感谢苗侨伟在过去三个月里给予他的亲密陪伴。"多亏了他,他熬过了这场风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