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现身前女友追回7000万案件 面试很轻松

2020-11-25 16:30:00 来源:新浪娱乐

周星驰接受采访,并问记者

庭外媒体云集新浪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被前女友于文凤追缴8000多万港元投资分红。今天(25日)重新开庭,周星驰出庭。他早上9: 30左右坐车到了高院,却被允许直接开到高院的停车场,让所有在正门等着给他拍照的媒体都空了。

周星驰穿着整洁的西装,会见了法律代表,并进行了最后的讨论。在他进入法庭之前,记者们抓住机会与他交谈。面对朱利安的提问,他首先表示出庭作证时并不紧张,并表示不知道公众对本案的关注。他甚至没有问记者最近在忙什么。他透露自己真的很想离开香港去澳门,也透露还有电影工作要处理。当被问到上法庭前的心情时,他会感到紧张吗?周说这是“无事可做”和放松。

虽然他说不知道公众的关注,但他在现场看到有很多人参加审计。司法机关昨天贴出通知,说明法院记者团轮换后的安排;由于法庭旁听席爆满,司法机构还开放了扩展法庭,并在同一楼层的大厅安排了法庭直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