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袁咏琳去阳澄湖吃“螃蟹” 感谢各方的支持

2020-11-26 14:00:00 来源:新浪娱乐

丁当的袁咏琳阳澄湖之旅是一次“螃蟹之旅”。感谢多方支持新浪娱乐新闻。11月25日,据台湾媒体报道,丁当与辛迪袁咏琳联手参与作词、作曲和编导。《我要我》 MV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全球播放了200多万次。他们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遇到的朋友也录制了一部助威片。包括黄晓明、伊能静、阿朵、陈松伶、万茜、张雨绮在内的20多位姐姐在影片中表示,“如果我想让我喜欢,姐姐的态度还可以”,这完全符合她们的心声。钟丽缇甚至说,“我必须听一百遍,两百遍”来支持我的妹妹。张萌自豪地说,他“不愿意”祝福这首他没有参与的歌,但听完之后,他只想勇敢地喊一声“下次请带我一起去”。姐妹俩还一起摆出了《我要我》的杀人姿势,半掩着眼睛和嘴巴,意思是每个人都要勇敢的为自己说话,勇敢的说出自己内心的话。

丁当和袁咏琳也一起练习跳舞,他们的感情迅速改善。前几天他们两个忙,偷偷问错过菊花、黄蟹、化肥的好时机。他们一起去阳澄湖游玩,抱着螃蟹摆姿势“蟹蟹”鼓励支持。丁当说:“非常感谢你的祝福,给了我们很多动力。也希望这首歌能激励很多姐妹,每个人都要跟着自己的心走,做自己想做的事。”袁咏琳说:“谢谢你在今年夏天《姐姐》号和你见面。你的友谊是我今年最好的祝福和礼物。很难忘记当时的时间。虽然回不去了,但是一起经历的一切都会保留一辈子。谢谢你帮我找回自信。我要我永远勇敢自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