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鹭李艺彤《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文件

2020-11-26 14:04:00 来源:新浪娱乐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发布会新浪娱乐新闻由SMG尚实电影有限公司制作,执导,制作,和主演,史氏、宋晨、刘晓珍、联合主演。根据同名小说《橘子》改编的电视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近日召开了发布会。该剧将于11月28日晚19: 30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首播。《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讲述了鳌拜总裁邵明哲(艺鹭)和落魄少女夏芬(李艺彤)在各自的家庭纠纷和爱情变故后相识相知,在复杂的“沙漏”情感关系中共同成长,找到了“命中注定”的人。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是一部轻松甜蜜的都市情感剧,角色设定和人物关系结构都很优秀。发布会上,你主演了代表自己性格特征的动物玩偶的出场,很幽默,很可爱。比如艺鹭饰演的邵明哲的代表动物是狮子,象征着角色霸道、冷酷、傲慢的气质。艺鹭还说他和这个角色有相似之处。内心有霸道骄傲的一面;剧中李艺彤饰演的夏军外号叫“恐龙小姐”。她风趣,可爱,无敌。以后她还在VCR里提到,夏君单纯善良,乐观开朗,有上进心。希望大家喜欢这个甜甜的,傻傻的姑娘;此外,史氏饰演的狐狸精宿墨美丽乖巧,宋晨饰演的鹿男朋友林翔安忠诚温柔。动物部角色的设计让整部剧充满了都市爱情丛林的意味,也是该剧搞笑浪漫风格的体现。

现场,创始人的“默契大考验”游戏也把会议推向了高潮。主演们围绕“剧组里能吃的最多的人”和“笑的最多的人”这两个问题互相认同,贡献了不少有趣的内容。比如李艺彤被公认为食量最好的,拍完戏会默默吃道具;演蛋卷的刘小真,因为毒舌,台词长,成了笑得最多的人;在“麦八是谁”的问题上,艺鹭也是被大家统一认定,场面很幽默。艺鹭也是该剧主题曲的演唱者。他当场表示,这是他多年后再次为影视剧演唱主题曲,意义重大。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发布会当天,海报发布,几位主演依次站立,身后是象征时间的沙漏框,预示着主演们经历了多年的循环和情感波折,逐渐在复杂的“沙漏”关系中安顿下来,终于找到了自己真正的情感命运。影片中,邵明哲和夏条之间有着独特的“成长”爱情。狮子男朋友邵明哲不仅霸道高傲,还是一个很清新的“导师式男朋友”,帮助夏条从一个叛逆的女孩成长为一个独立坚韧的职业女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