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计划裁员32 000人 今年亏损超过28亿美元

2020-11-27 14:25:00 来源:央视

华特迪士尼公司计划裁员32,000人。原标题:华特迪士尼公司计划裁员3.2万人。今年,它已经损失了超过28亿美元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的文件,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因新冠肺炎肺炎疫情继续打击其公园和度假村业务,并计划在2021年3月底前裁员32,000人。

根据最新的年度报告,迪士尼约有22.3万名员工。9月份,公司宣布计划裁员约2.8万人,这次裁员人数比9月份多4000人。迪士尼作为媒体和娱乐巨头,未来可能会被迫取消分红、减少或取消养老金和退休医疗计划缴款。此外,迪士尼可能会削减对电视和电影制作的投资,休假或裁员。迪士尼在文件中表示:“其中一些措施可能会对我们的业务产生不利影响。”

据报道,新冠肺炎肺炎疫情对拥有10多万员工的迪士尼乐园业务产生了重大影响。该公司还被迫暂停游轮运营,推迟《黑寡妇》等主要电影的上映。据悉,截至9月30日的财年,迪士尼亏损28亿美元,与去年104亿美元的利润相比,出现了大幅逆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