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里亚·尼科洛迪 意大利主角和黄色恐怖电影的象征 逝世

2020-11-27 14:26:00 来源:新浪娱乐

我的女儿艾尔莎阿金托哀悼她的母亲

达里亚尼科洛迪逝世新浪娱乐讯11月27日消息,意大利著名主演和黄色恐怖片的象征达里亚尼科洛迪,昨日逝世,享年70岁。达里亚尼科洛迪是《阴风阵阵》的联合编剧,也是这个故事的主要灵感来源。同时,他还出现在阿肯托的许多著名作品中,如《夜深血红》 《恐怖歌剧院》 《黑暗》 《地狱》和《神话》。她出生在佛罗伦萨,家境良好,她的祖父是著名的意大利作曲家阿尔弗雷多卡塞拉。她与阿金托的合作在意大利电影界有相当大的影响力,是整个意大利铅黄时代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她的女儿艾尔莎阿金托(Elsa Akinto)在IG发了一条消息来悼念她的母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