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players》将在电影100人豪华阵容中推广和出演

2020-11-27 16:43:00 来源:新浪娱乐

《Byplayers》演员

《Byplayers》演员新浪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已故演员任小松和松重丰合作的东京电视剧《Byplayers》于11月27日宣布,将制作新的日剧版本,从2021年1月起在东京电视台播出。此外,2021年春天,将制作电影版《Byplayers:如果100位名配角一起制作电影》。除了《远祖》的配角田口智朗、松重丰、光石研和健一外,还邀请了主演级别。

2017年1月,该系列在东京沈泰推出日剧《Byplayers:如果这6名配角共同生活的话》,邀请著名配角自娱自乐,共同生活。因为“大叔们的同居”这个话题备受关注,日本电视剧《Byplayers 2:如果名配角在TV东晨间剧里挑战无人岛生活的话》制作于2018年,据报道业内收视率已经达到30%。

新作品以一个远离大都市、位于森林中的大型摄影工作室为舞台,讲述了电视摄制组为摄影而聚集所引发的骚动。剧中有年轻演员,有艺人前辈,有竞争和友情,也有自我黑和恶搞。

目前,已有100多位表演者宣布了其中的41位,除了田口智朗、松重丰、光石研和健一外,还有安良平、柄本时生、大仓孝二、胜村政信、加藤良、金大地、佐佐木、智田未来、杉野梁耀、高山真洲、大藤健一、寺岛仁、长谷川惠子、关岳雅里沙、

2018年2月21日,任奥苏吉去世前,他还在拍摄该系列的第二部。光石研说:“《Byplayers》离不开任奥苏吉,但如果他在那里,他一定会对我说,‘我走了你得拍下来。’健一恩德斯说:“任奥苏吉会很高兴知道的。"

对于创作新作,田口智朗表示:“2018年第二季度已经过去三年了。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叔叔们团聚不容易。在疫情的这个特殊时期,希望给大家带来有趣的、治愈的作品。”松重丰说:“从六个人到五个人,再到四个人,很多电影都在疫情下受挫。没想到这个计划还能挺过来。我请了100个配角来演。虽然是1%的责任,但我会全力以赴。”

艾良平说:“作为著名配角的一员参加这个系列节目,我感到非常荣幸。”加藤良说:“我很高兴成为《Byplayers》的一员。”金大地说:“我从第一季就开始关注了。我是这个系列的粉丝,能与尊敬的前辈合作,我感到非常激动。”佐佐木希说:“我很高兴能参与这项热情的工作。”高杉真宙说:“你可以向你的前辈学习,现场非常开心。”长谷川京子说:“成为《Byplayers》的一员是最幸福的时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