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吉成》幕后对话:它最初是针对李易峰的

2020-11-30 14:08:00 来源:新京报

“王泷正”原本是来李易峰的,但结果被两个男的王泷正圈住了

刚刚结束的电视剧《隐秘而伟大》,让很多观众注意到潜伏在国民党派出所的剧《心理罪》、《心理罪》、《白夜追凶》,又遇到了导演吴白和王维。“我发现他们的共同点就是让你找回自我。”

2012年,王泷正突然觉得自己被掏空了。他选择离开戏剧舞台,向影视剧方向发展。但过程并不顺利,两年没有剧,剧《心理罪》,演刑警队长太伟。真正让他在影视剧道路上站稳脚跟的是2016年播出的《白夜追凶》。“《白夜追凶》后,基本成了警察职业户。”正如他所说,王泷正接手的大部分影视剧要么是警惕的,要么是间谍战争题材的。他自己也很无奈。“市场是这样的。大家都认可你的类型,(电影合同)就跟着来了。”

这一年,王泷正刚好四十岁。当他听到“中年危机”这个词时,他愣住了。“我没有中年危机。你不提这个,我想不出来。我还是觉得自己二十岁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