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和偶像陈晓东合唱陈志朋回应错位造型

2020-11-30 14:12:00 来源:新浪娱乐

《追光吧哥哥》新浪娱乐讯近日,综艺《追光吧哥哥》在无锡举行新闻发布会。《追Kogakuin教学总监》金星【微博】与“广阁集团成员”艾福坚尼、陈晓冬、【微博】,杜淳【微博】,丁泽仁、贾森【微博】,傅新波【微博】,福克斯夏【微博】,卡斯珀、刘伟【微博】,李、【微博】

在发布会上,汪东城当场“偶像化”成功,不仅给偶像陈晓冬[微博]唱了《告白》,还同台合唱,主持人嘲讽汪东城“实现了梦想”。此前,作为“小虎队[微博]团队”成员,陈志朋因其长相吸引网友讨论。对此,他回应说“你来找你弟弟,一定要长得像哥哥。当时,(那些风格)都是因为战绩。”

李泽锋称“许幻山”未困扰自己 明道笑称“霸总”孤独需陪伴

作为“教学总监”,金星说节目组找到自己很正常。“朋友说李带着一点损失来到《追光吧哥哥》。对此,李笑着对说:“不亏。”一旁的金星开玩笑道:“我会一直折磨你,伤你粉丝的心。”李笑着点点头,乖乖认怂。

在活动现场,当被问及是否会有与同兄李PK的压力时,丁泽仁笑了:“前辈很优秀,但我想在长江后浪推前浪。”当被问及与李相比的优势时,丁泽仁回应道:“年龄比他小一点,不怕做错事,敢打。”就在《追光吧哥哥》节目发布会的前一天,尹获得了金鸡奖最佳男配角。他说昨天获奖后,他得到了一个教训: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舞台。只要你努力,你的兄弟无论站在哪里都是“C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