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花了很多时间为女儿的一岁生日准备气球蛋糕

2020-12-03 16:44:00 来源:新浪娱乐

周柏豪庆祝她女儿的一岁生日

为我的女儿准备一个大气球

索尼娅,周柏豪的女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TVB小生周柏豪于去年12月晋升为父亲,妻子生下爱女索尼娅。索尼娅转眼间一岁了,周柏豪昨天(12月2日)在社交网站上拍下了为女儿举行生日聚会的照片。

照片中,我看到索尼娅穿着一条粉红色的裙子。从侧面可以看出她长得可爱漂亮,继承了父亲优秀的基因。周柏豪还为女儿准备了一个大气球和一个生日蛋糕,女儿把它当成了洋娃娃,真是太体贴了。白浩留言说:“快一年了,谢谢!索尼娅的第一次生日聚会早些时候在家里举行。她也一整天都表现出无可替代的笑容。感谢爱我们的人,我们会继续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