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和杰西·威尔合作单曲《Adore You》上线

2020-12-03 16:45:00 来源:新浪娱乐

周笔畅

杰西韦尔

制片人汉斯新浪娱乐讯2010年12月3日,由周笔畅、杰西威尔和新音乐制作人汉斯共同创作的《Adore You (Endless Remix)》正式上线。新的混音版本源于杰西韦尔(Jessie Ware)和约瑟夫芒特(Joseph Mount)创作的热门单曲《Adore You》。相比于原有的现代和浓郁的都市气息,Remix版更梦幻,更有空间感。

在《Adore You (Endless Remix)》中,周笔畅和杰西维尔的声音诠释像是冷与暖的交融。汉斯使他们的声音更加灵活和起伏,并掌握声音之间的平衡感。在制作方面,极简的TRAP风格和合适的合成器让整首歌更轻盈、更灵动。周笔畅将三个人创作的这部作品描述为“冰与火之间的化学反应”。

周笔畅在她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多次向观众推荐杰西韦尔的作品。对于这次合作,她表示“很高兴能在这首歌里实现音乐交流”。周笔畅对她和杰西韦尔在歌曲中的表现描述如下:“制片人汉斯提供了很多想法,这使得杰西和我的声音似乎在表演两个充满爱的状态。杰西的声音听起来很起伏,像宇宙漩涡中的一点星光,自信地吸引着注意力。而我冰冷的声音更像是压抑情绪,一种隐藏自己的感觉,执着,迷茫。这是这款混音的独特外观。”

制作人汉斯对《Adore You (Endless Remix)》中三人的呈现有很多想法:“从互相分享自己喜欢的音乐,到一起写旋律,一起录音,pen和pen用人声贡献了很多很酷的想法,整个过程他们都很有耐心。她对音乐的认真态度在艺术家中是罕见的。杰西的歌曲普遍保留了迪斯科的基础,我想尝试将Trap和Hip-hop元素融入歌曲中,呈现极简的版本。”

周笔畅、杰西威尔和汉斯将与观众分享整首歌的幕后创作过程,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