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视影视《新灰姑娘2》女孩的榜样,不只是美丽与善良

2020-12-08 11:10: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听到歌特别鬼畜的评论:“知道为什么灰姑娘的水晶鞋会掉吗?因为鞋根本不合脚……”

  有点儿遗憾!最后老鼠没有变成王子。新版很好看,不输老版,不过结局,要个真爱吻很难吗?好气,最后是要自己想象吗?!比起童话,这个要更现实。

  

 

  新编版本很适合幼龄小朋友,可爱的画风,不过我还是喜欢原版~新版灰姑娘,虽然觉得它有些结合白雪公主,可一般到结局都是最完美的,但是这部电影却没有就像结尾说的一样生活并非十全十美的,可总是充满希望。这部电影不仅结合了童话世界的故事,还有生活的真实,所以凡事不可能因你而想十全十美,但是处处有着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去发现,因此我们也要像结尾说的一样一直奔跑下去开发我们的新世界。

  突然想起来,一个叫魔法奇缘的电影,里面也有一个角色长得特别的像,当时都怀疑是不是跟那个角色长得一模一样,但其实不是,他还有两个马尾辫呢,我们都觉得这两个马尾辫长得很好看,绝对把它扎到我们家人身上,我妹妹的身上,这样子就完美。把我们熟悉的灰姑娘的故事用另一种视角展现出来,其实每一段童话故事也许就是有另外一种我们并不熟知的一面,但最后的结局都是好的,每位公主都值得有好的结局!

  

 

  虽然一开始就猜到了结局,但还是很好看,比较适合小孩子,一开始看到假王子的时候,挺害怕真王子也这么“猥琐”,老巫婆是教母也不意外,莉莉的说的话就是个伏笔。小胖鼠承包了整部影片的笑点,除了结局有点意外,还以为还是老套的王子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说实话,王子老鼠也挺可爱。有人问为什么想的总是与现实不一样,要知道,一样的那叫童话,不一样的才叫生活。

  最后结局灰姑娘给了王子一个吻,王子也终于变回到人形,他们幸福的生活着。剧中巫婆说了灰姑娘的吻就是解药,所以巫婆也不相信圣戒的传说,只想消灭灰姑娘,就酱。这个版本是多个童话的结合体,不过,还是好想知道解除黑魔法的办法啊!希望有第二季,解开疑问!国产的动画片也很好看,我有预感有第二季,期待期待。

  真的很好看,虽然是童话故事,但剧情很感人,我都哭了。王子为了心爱的人,把变成人的机会放弃了。这才是真爱。触动心灵。小时候的我们就看过《灰姑娘2》,现在,带着自己的妹妹看电影版的灰姑娘,跟她一起回味童年,很美好的事情。根据童话故事改编而成的,迪士尼公司出品,总体是不错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