嗳乐蓓贝Ellebebe小云朵面霜,三色花精粹更滋养

2020-12-08 14:01: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有了宝宝之后,才知道为啥爱美小仙女都追求婴儿肌,因为小宝宝肌肤实在是吹弹可破又嫩又滑,让人羡慕的很!但正是因为宝宝们皮肤嫩的出水,更容易出现各种皮肤问题,春湿、夏闷、秋燥、冬干,每个季节对小宝宝娇嫩的肌肤来讲,都是不小的考验~这不,天气越来越冷,也越来越干,小编家在北方,更是深深体会到天寒地冻、天气干燥对宝贝们皮肤的摧残。宝贝皮肤在干燥的天气里容易干红发痒甚至脱皮,可爱的小脸蛋被挠的红红的,看起来都让人心疼啊。以前给宝贝买的是绵羊油面霜,母婴店店员说非常滋润,可回家给宝贝一抹,面霜油性非常大,不容易吸收,宝贝脸上就像糊了一层猪油,非常厚重,时间长了滋润度就不行了,宝宝皮肤照样干燥,所以迫切想找到一款能让宝宝肌肤保持水润娇嫩的宝宝面霜。试了好几款,感觉法国的Ellebébé小云朵面霜很不错,安利给有需要的妈妈们。

  

 

  首先小编觉得,宝宝护肤品的安全性最重要,宝宝皮肤娇嫩,大人们护肤品里面的一些成分可能会有刺激,Ellebébé嗳乐蓓贝的护肤品统统没有动物、矿物来源和防腐剂等乱七八糟的成分,温和天然,给宝贝用很nice。另外小编也很看重品牌的研发实力,专业有保证的研发团队是好产品的根本,Ellebébé嗳乐蓓贝和法国Dermscan研究室合作。出于好奇心,曾上网查过这家研究室的资料。这家研究室在植物护肤方面很有研究,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可以进行人体实验的实验室之一,对肌肤护理,他们有强大的医疗团队做背景,有如此专业的机构做研发,相信质量上肯定没问题。作为一枚成分党,毕竟面霜用起来好不好,就是它里面含有的成分在起作用,Ellebébé小云朵面霜的核心成分是ILR-Florex三色花精粹,用了三种颜色的花蕾,蓝鸢尾,白百合和红玫瑰,为了保证更好效果,只用初生24小时以内的花蕾哦,提取出的精华成分自然不一般,小编还查了下,这些花是在法国一家原生态种植基地种出来的,非常新鲜健康~

  Ellebébé小云朵面霜很容易推开,抹在宝贝小手上吸收还是很快的,滋润度也是相当好,一点都不油腻厚重,擦完后好久再摸还是很滋润,皮肤软软糯糯的感觉,不像有的面霜一开始抹的时候感觉还挺水嫩,过不多久就露馅了。这里面还有牛油果树果脂,保湿效果非常好,感觉冬天用这款面霜也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