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前妻被迫出轨 这个女人对和前夫结婚反应积极

2020-12-10 10:37:00 来源:新浪娱乐

葛天和刘翔新浪娱乐讯12月10日凌晨,田歌在微博上转载了一条新闻,为一个与她有类似经历的事件发声,并支持这位女士。田歌回顾了他和刘翔的婚姻,并积极回应:“谣言对人的伤害太大了。虽然所谓的‘假怀孕假诈骗’被澄清了无数次,但还是影响到了我的生活。”另外,在结尾,她对女士说了一些鼓励的话:“绝不容忍那些制造、散布谣言的人!来吧,女孩。我支持你!”

据悉,田歌是刘翔的粉丝,两人在2009年相识。2012年,刘翔在伦敦奥运会受伤后决定谈恋爱。2014年9月8日,刘翔、田歌领证;第二天,刘翔通过微博独家发布了他和妻子的照片,宣布他正式结束单身生活,即将步入婚姻殿堂。2015年5月,网曝婚姻出现危机;6月25日,刘翔在微博上宣布离婚。

随后,刘翔与田歌离婚的内幕被多次敲竹杠,一片红烧肉引发的假孕、出轨、出轨、婆媳不和等故事在网上发酵。

(编辑:蓝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