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的朋友林哲熙的生日聚会将会送一个小丑娃娃表祝福

2020-12-14 14:37:00 来源:新浪娱乐

柯震东出现在好友林哲熙的生日派对上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哲熙将于12月16日迎来自己的30岁生日,并于12日提前召开会议。这一次,生日聚会将被命名为“亲爱的先知”。在这有意义的一天,我会回馈一路支持他的粉丝。我也动情地说:“我真的很感谢粉丝们放在我心里的温暖。总有一天,你现在喜欢的这个人会交到很多人。

此外,当活动进行到生日庆祝时,柯震东,一个热衷于拍摄的好兄弟,愉快地出现了。他说:“演员之间互相学习是一件很开心的事。”知道林哲熙很喜欢希斯莱杰,还送了一个《蝙蝠侠:黑暗骑士》反派“小丑”玩偶给寿星,让林哲熙叫出了心声。林哲熙可能会为自己的下一个生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过得更舒心更舒服,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作品回馈给支持他的粉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