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奥德曼哀悼勒·卡雷出演了他的作品并改编了这部电影

2020-12-14 17:08:00 来源:新浪娱乐

加里奥德曼和勒卡雷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著名文学大师、间谍小说家约翰勒卡雷逝世,享年89岁。其代表作有《柏林谍影》 《头号要犯》 《冷战谍魂》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等等。之后,在勒卡雷的小说改编电影《锅匠,裁缝,士兵,间谍》中扮演主角乔治斯迈利的加里奥德曼写了一封信悼念这位老朋友:

“对我来说,勒卡雷意义重大。当然,他是一位伟大的作家,是间谍小说和这类作品的真正‘大师’。之后这类小说的追随者都欠他的。

他对人物描写准确深刻,细节繁多。到现在,扮演乔治斯迈利依然是我人生的亮点。通过在片场与大卫(勒卡雷的真名)交谈和共进午餐,我对他有了更多的了解。每当我们提出问题或需要确认人物的某一行时,他总是会在电话的另一端立即回答。他乐于分享自己的想法,一直是个绅士。

虽然谍战小说大师已经离开了我们,但乔治斯迈利和他笔下的其他人物将永生。谢谢你,大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