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联揭露窦骁与父亲的会面 赌王哈哈大笑 说:“不帅 ”

2020-12-15 15:00:00 来源:新浪娱乐

何超莲,窦骁新浪娱乐讯近日,《赌王千金》何超莲[微博]接受该杂志采访,提及男友窦骁[微博]与赌王第一次见面的细节,称其父亲当时偷看他,被质问。评价的时候他说:“没事,没我我也帅。”

当被问及择偶标准时,何超莲直言不讳地说是“豆豆”(她对男友窦骁的昵称)。"三观要合,孝顺,礼貌,高,好看."她还说:“我爸不喜欢我结婚。一直做他的小女儿真好。看到豆豆的时候,我爸偷看了他一眼。豆豆跟他说话,我爸都不看他。看到豆豆和别人说话,我爸又开始偷看。”

她很好奇她父亲对她男朋友的第一印象。“我问我爸,他帅吗?”爸爸说,好吧。然后,接下来的一句话就是,没有我我很帅。"

今年5月,赌王何鸿燊病逝,窦骁作为何超联的男友参加葬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