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代言面获发千元票 紧急撤下3万多袋

2020-12-15 16:28:00 来源:新浪娱乐

贾静雯因代言面条被罚款1000元。据台湾媒体报道,与弟弟贾(卫斯理饰)于2018年共同创办的“贾日”,在面条市场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但北市卫生局近日发现,“贾日”烤辣椒面成分不全,酱中含有豆瓣酱,未依法明确显示防腐剂等成分,被卫生局罚款3万元(约合6990元)。对此,该品牌的精神领袖和代言人贾静雯也做出了回应,称已立即处理,欢迎大家继续监督。

贾静雯表示,感谢大家对“嘉义美食日”的关注:“这一次,我们收到卫生局的正式文件后,立即进行了处理。半个月之内,我们移除了所有渠道,重新检查了酱料的成分和标识。我们已经尽快处理了,消费者的疑虑还会继续改善,让大家吃得更放心。我们嘉义美食日的初衷不会变,欢迎大家继续监督。据悉,该品牌已经在第一时间从渠道中移除了3万多个包装,然后经过标记后再次上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