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畑充希庆祝他的29岁生日 并说他将在30岁之前继续保持可爱

2020-12-15 16:31:00 来源:新浪娱乐

高畑充希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红女星高畑充希更新Instagram,宣布29岁生日,谈及20代最后一年的志向,表示今年要全力以赴。

12月14日生日,高畑充希在Instagram上写道:“我29岁了,非常感谢你给我留下温暖的话。早上收到很多消息,听完声音就醒了。谢谢你。最重要的是守护在大阪的父母,谢谢关心。”

对于这一年,高畑充希说:“今年是我第20代的最后一年,我会努力做一个全力以赴的好孩子。30岁也让我很期待。”她还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张食指指着自己脸颊的照片,乍一看是个可爱的男孩。

高畑充希更新Instagram后,演员千叶雄大留言:“祝福你!”艺人马特留言:“祝福,希望你有最美好的一年!”也有很多粉丝留言:“恭喜!”“太可爱了!”" 20代最后一年,想拍电影,日剧."“我期待全力以赴。”“乖,最爱你!”等等。(Bub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