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的上户彩穿着制服扮演小井坂井正东 并称赞完美

2020-12-16 14:56:00 来源:新浪娱乐

上户彩

上户彩新浪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女演员上户彩拍摄的软银新广告《5G难道是哆啦A梦?未来的小静出场》于12月16日开始播出。广告中,上户彩回到了学生时代,扎着马尾辫,穿着学生服,挑战小静未来的角色。35岁的她觉得很尴尬,但酒井正人、固始仙寿等合作演员都称赞她适合这个样子。

这一系列广告因邀请布鲁斯威利斯出演《哆啦a梦》而获得好评。这次邀请了上户彩以后演小静,坂井正东以后演大雄,铃木福在中学演大雄。他们和广告白虎加系列的成员一起愉快地使用了哆啦a梦的神秘道具。

第一次扮演未来小静的上户彩问一直在这个系列中扮演未来英雄的坂井正东:“当我变成英雄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会不会尴尬?酒井正夫说:“我不会尴尬,我为什么要尴尬呢?“不过,双马尾和上户彩之间似乎有些冲突。在场很多人都说她合适。她不停地用手捂脸,害羞地说:“别说这个。现在真的想在真正穿制服的时候用时光机变回小静。"

在采访中,上户彩扮演了未来的小京。酒井正藤说:“我感觉没有违和感。当她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只觉得很棒,很合适。”上户彩急忙说:“嘿,嘿,请不要再说了。”酒井正太郎说:“事实上,我们在上户彩17岁的时候见过她。作为一个演员,她感觉不到自己的年龄。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似乎还是那个样子。真的很棒,不管她演什么角色,都没问题。”

关于拍摄的角色,上户彩说:“当时是什么心情,好像已经忘了。试衣服的时候感觉不是很好,但是坂井正东一直给我信心,和他合作真的感觉很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