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老人闯进Rain家砸门还债被法院罚款

2020-12-16 14:58:00 来源:bnt新闻

雨,金泰熙新浪娱乐讯非法闯入歌手雨(Rain)金泰熙住所的70岁男女被判缓刑。

16日,据法院消息,10日,首尔西区法院刑事部长以涉嫌违反暴力(损坏共同财产、侵犯共同住所等)等与处罚有关的法律为由,对男A (79岁)和女B (73岁)处以7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000元)罚款。)并暂缓执行一年。2月3日上午9点40分左右(KST),这两人涉嫌撬开首尔龙山区雨金泰熙住宅的门并闯入住宅。据悉,有两人(A和B)主张与Rain和金泰熙同住的Rain父亲C在20年前经营面点店时不偿还米贷,并索要钱财。据调查,A、B、C是认识的。案发时,B大叫:“把米钱还回来”,把门推开,A则砸门的开关。

此外,部长法官说:“虽然考虑到受害者遭受了相当大的精神痛苦,但他表示不愿意受到惩罚。考虑到双方在困难时期互相交流、共同生活,A和B现在已经老了。”注明判决理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