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145分《逃避虽可耻但有用》专题文章回归

2020-12-16 15:04:00 来源:新浪娱乐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特别篇》四年后终于回来了。风靡全亚洲的日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又回来了!《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特别篇》在现实世界中生活了四年后,阿拉卡基玉仪饰演的“美莉”和星野源饰演的“平匡”终于结婚了,他们的婚姻生活将面临重大问题。不仅原班人马回归,还加入了很多新角色。其中,天团童星主唱樱井和寿之子凯拓首次演出的民间电视剧最受关注。他将扮演星野源公司的年轻一代。

除了海报中两人抱着宝宝引发的热议,阿拉卡基宇一也在预告中展示了一个Rap,浏览量超过270万。这说明这部剧极其受欢迎。星野源和阿拉卡基玉异口同声地喊“和他(她)。”“我有回到《逃避虽可耻但有用》的感觉”,夸对方“熟悉的感觉回来了”。也希望这篇145分钟的专题文章能给你带来一点希望和让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的故事背景在横滨,这篇专题文章还与横滨市办公室合作,邀请漫画原著作者河野绘制了《婚姻申请》特辑,里面不仅有男女主角“梅丽”和“平匡”,还加入了横滨的风景。台湾观众可以在明年1月29日的WAKUWAKU JAPAN上观看,也会在播出前回放《逃避虽可耻但有用》,让大家重温“爱”舞的滋味。

(编辑:罗小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