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濑智也将于明年退出 但粉丝们仍有机会再次看到五个东京

2020-12-18 16:45:00 来源:新浪娱乐

东京五人

长濑智也新浪娱乐讯据日本海绵一附件消息,今年Genese办公室的很多艺人都已经辞职,包括中居正广、手越祐也、山下智久,共有6位艺人决定辞职。TOKIO长濑智也也将于明年3月离职,但他退赛的最大特点是他处理好了与队友和办公室的关系,粉丝们预计将看到TOKIO的五个人。

据悉,吉纳塞的象征——北川总统于去年7月去世。他是公司的精神支柱,他的离开影响了许多老员工和艺术家。除了日内瓦,他控制下的七名艺术家已经离开了公司,甚至其中一些人与公司发生了非常不愉快的争吵。然而,长濑智也不同。据一位唱片公司的相关人士称,“与其他离开公司的艺术家不同,长濑智也将来可能会和他的队友一起工作。”

2018年,由于山口达也的负面消息,德西公司终止了东京电力公司的合并,去年合并25周年的活动也未能参加。据知情人士透露,“但长濑智也可能仅限于参加组合活动,比如30周年纪念。”

此外,除长濑智也外,东京电力公司的三名成员在日内瓦办事处设立了子公司“东京电力公司”,将于明年4月正式启动。成立公司时,松冈昌宏说有些事情不能在办公室完成,他期待摆脱束缚,行动更加自由。

尽管山口达也在9月份违反了《倒教法》,并于上月被起诉,但他的道路并没有被切断。据山口达也的一位朋友说,山口达也和家人住在一起,按时去医院治疗酒精依赖。据圈内相关人士透露:“他很有可能加入TOKIO。”就算离开事务所和组合,五个TOKIO人好像也是一个,粉丝估计又要看到五个人的TOKIO组合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