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收视率:狗血剧《顶楼》破20 《出轨》接连倒下

2020-12-21 14:52:00 来源:新浪娱乐

《顶楼》韩剧一周收视TOP(12.14-12.20)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资料来源:阿格布尼尔森)

1.周末剧《Oh!三光公寓》 KBS2 29.2%

2.月火剧《顶楼》 SBS 20.3%

3.日剧《不管谁说什么》 KBS1 19.7%

4.日剧《秘密的男人》 KBS2 18.0%

5.日剧《我的灿烂人生》 MBC 7.2%

6.日剧《火鸟2020》 SBS 5.7%

7.月火剧《顶楼》 SBS 3.6%(重播)

8.水木戏《出轨的话就死定了》 KBS2 3.4%

9.月火剧《空洞》 MBC 2.9%

10.周末剧《Oh!三光公寓》(重播)KBS2 2.4%

新一周韩剧收视排行榜出炉,KBS周末剧《Oh!三光公寓》继续夺冠。在突破30%评级大关后的一周内,《三光公寓》的评级下降了近1%,未能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回到了平时的水平。相反,SBS月火剧《顶楼》自推出以来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在过去的一周里,《顶楼》的平均收视率又上升了近2个百分点,最终突破了20%的收视率大关,从上周榜单的第三名一跃成为本周榜单的亚军。

KBS1天日剧《不管谁说什么》的平均收视率19.7%也比上周提高了近1个百分点,但比《顶楼》略显不足,后者本周跌至榜单第三。KBS日剧《秘密的男人》保持第四位不变,平均收视率继续稳步上升,较上周同期增长0.8%。

MBC的日剧《我的灿烂人生》在榜单上排名第五,保持不变,平均收视率为7.2%,较上周同期略有上升0.1%,将于本周迎来大结局。《火鸟》的翻唱版《火鸟2020》继续跟风,平均收视率上升0.2%。

热门话题《顶楼》在重播期间的平均收视率为3.6%,排名从上周的第九位升至本周的第七位。尽管KBS新剧《水木《出轨的话就死定了》继续排名第八,但自开播以来,平均收视率连续两周下降约1个百分点,形势相当严峻。

奇幻悬疑爱情剧《空洞》,平均收视率上升0.1%,排名从上周榜单垫底升至本周第九。背后是冠军剧《Oh!三光公寓》,在重播期间达到平均2.4%的收视率,又在榜单上获得一个席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