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吧!哥哥》油腻?生产者:是一个“脱油”过程

2020-12-21 17:02: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看,这就是朋友们说的“油腻”“滑稽”。对此,优酷副总裁兼《追光吧!哥哥》总制作人林志强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节目是兄弟俩成长的过程,“脱油”和自我和解。

你为什么做这个节目?

展示我的兄弟们管理自己和建立社会关系的能力

《追光吧!哥哥》播出后,人们会和《乘风破浪的姐姐》比较。林志强承认规划《追光吧!哥哥》是受《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启发,但从命题到构思到整个过程都完全不同,他们不怕比较。“兄妹俩都是天生的CP,大家讨论、关注、比较都很正常。《妹子》关注的是维纳斯和郑爽这几句话里是否有剧本的问题。齐志强否认“没有剧本设计,这是他们的真实反应和真实感受。”

至于观察者被允许“以貌取人”,林志强承认这是一种社会无法避免的情况。“但在以貌取人的背后,他们逐渐看到了兄弟们的努力和多元化的魅力。比如金星一开始不认识杰森,只是觉得他长得好看。第二集杰森表演完了,说‘金姐姐,我很担心你能不能记住我的名字’。这不仅仅是单纯的知不知道,还涉及到男女之间的相互认可。金星说:‘我不仅记得你的名字,而且相信你一定能走出来。随着节目的继续播出,他们的性格和魅力将更加多样化。"

林志强说,他哥哥的“脱油”过程绝不是通过健身让自己看起来更好那么简单。“真正的‘脱油’是性格的写照。我的兄弟们有勤劳的一面,也有可爱的真性情的一面。我们希望传递一些正能量,希望观众有一种共情。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容易。他们都很努力。努力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口号式的努力,而是对生活,对自己负责。希望观众看到哥哥的努力后,能够反思自己,让自己成长起来。”这也是节目被命名为《追光吧!哥哥》的原因。林志强说:“为了追求我们心中的光,我们想传达这样的信息:每个人都应该追求对自己的描述。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有许多角色。选择我们坚持的,不放弃的,就是我们对光的定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