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霞郑重向刘德华道歉 认为他年少轻狂 没有判断力

2020-12-22 16:43:00 来源:新浪娱乐

陈少霞向刘德华郑重道歉。据港媒报道,是应倪世北和叶(梨)的邀请,做客新城节目《诗情廿四味》。在节目中,陈少霞回顾了自己入行的经历,星际之旅似乎一帆风顺。但是,她认为自己年少轻狂,做了一些错误的决定,影响了伴侣。她趁机在节目上向刘德华道歉:“我们和刘德华一起拍《天与地》的时候,准备去参加宣传活动。当时身边有朋友带我去时装店买了一些性感暴露的衣服来宣传活动。结果,公众非常不满。除了影响取消接下来工作的后果,也影响了当时应该继续的宣传活动,但我当时真的没有很好的判断。我真的很想再次向刘德华道歉。”已经去世多年的陈少霞说,如果他是客串演员,他也会考虑,希望把时间花在家庭和自己的海鲜生意上。

陈少霞感谢在电视剧《笑傲江湖》中饰演“少年”这个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是我第一次拍古装剧,遇到了不同的挑战。因为我自己的情况,剧组有一次下班很晚。我也感谢遇见我的《李添胜伯乐》的制片人。当时他在开拍之前,会让我提前半个小时去片场,和我一起看重播,然后指出一些关于服装和情感转换技巧的细节。我的演技进步很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