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天芮科技成分精准发力,带你轻松抗衰美白

2020-12-23 14:23: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18岁时青春无敌,满脸的胶原蛋白从不担心衰老来临。20岁后步入职场,工作压力、生活不规律,都在压榨着青春的骄傲。脸色变暗沉、松弛了,皱纹也满满爬上眼眶、脸颊,衰老远远比抗衰来的更快...抗衰修护是件刻不容缓的要紧事情。

  

 

  只有从现在开始做好抗衰修护,才能让衰老追不上你。

  毋庸置疑,在所有护肤步骤中精华是最值得投资的一个类目,市面上比较主流好用的一些抗衰老精华,价格与功效效基本是成正比哒!好用的那些国际大牌,价格高高在此,长期的消费确实存在经济的压力,而价格低的产品往往用光十几瓶也看不到任何效果。平价的护肤品中,真的就选不到好用的精华吗?

  

 

  今天我们不跟风,来好好说一个好用又价格不贵的法国本土的品牌—法国天芮,这是一个创始于法国尼斯,承袭法式奢宠SPA感护肤理念的品牌。今天要说说的就是它的明星精华—凝颜赋活精华。

  

 

  独家专利黑科技,HTP-3开启抗衰新大门

  第一次看到这个产品的时候,就被它半透明的黑色外观吸引了,看上去就充满神秘的科技感!使用下来后发现它的功效更惊讶。

  这款精华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抵抗衰老自然抗氧,击退肌肤淡纹,让肌肤恢复紧致。它主打成分是HTP-3,这是获得专利的配合独家科技,独有科技配方富含黑松露精粹、南极洲极地海藻和 多分子透明质酸,经过多年研究和科学验证,HTP-3 ™可以促进真皮层成纤维细胞新生,激活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生成力,能够抚平皱纹和延缓衰老。这么高大上的成分,却只是明星代言大牌的三分之一的价格,真的不买都不行。

  

 

  天然美白神器,提亮效果明显

  作为一款抗衰老精华,在焕亮美白肌肤方面做得同样很出色,是因为其中含有澳洲卡卡杜李成分,这个成分是天然维C含量最高的果实!可以有效击退面部暗沉,长时间使用之后会明显提亮肤色。

  

 

  清爽不油腻,水润看得见

  不仅在成分上诚意满满,天芮凝颜赋活精华的肤感也很出众。乳液状质地,抹在皮肤上丝滑又轻薄,很好推开~完全不用担心闷痘搓泥。轻轻按摩几下,精华就会被皮肤给“吃”进去,清爽不粘腻,也不会跟后续护肤品打架,一年四季都可以放心使用,是干皮油皮都会喜欢的肤感!持续使用能感觉到皮肤日益细腻柔嫩,干纹细纹都被扼杀在摇篮中。

  恰逢深冬,皮肤特别干燥粗糙,精华更要赶紧用起来!修复、美白、淡斑、除皱、增强肌肤弹力、源头抗衰老……凝颜赋活精华全面满足了肌肤的焕美需求,选择它,能让你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尽情释放肌肤的年轻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