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送女儿名牌包?林心如太阳表情包回应:是我的

2020-12-23 14:44:00 来源:新浪娱乐

据台湾媒体22日报道,林心如[微博]近日被指给她唯一3岁女儿的圣诞礼物市价约为10万新台币(约合2.326万元人民币),引发热议。对此,她还发表了一份揭露真相的文件。

林心如晒在社交平台上某个品牌的粉色包里。她更开心了,大喊:“这个圣诞礼物真可爱!谢谢。”然而,有人猜测这是给林心如3岁女儿海豚的圣诞礼物,这引起了外界的激烈讨论。然后她发了一张漂亮的照片。我看到她穿着一件白色针织毛衣,下身搭配宽松的黑色裤子,提着前几天共用的粉色精品包。除了祝大家冬至快乐之外,她在文末无奈地说:“包是我的,不是给女儿的。”眼睛更圆的表情符号。

林心如曾分享过自己和女儿海豚戴某品牌手镯的照片。之前参加珠宝活动的时候,她说想把上亿的珠宝装在身上,想让女儿成年后继承珠宝。“也许在女儿18岁之前,她可以在每个生日买一件珠宝作为生日礼物。我可以在女儿穿之前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