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媒体曝光阿娇推掉《浪姐2》 因为他不想和张柏芝同台

2020-12-24 14:32:00 来源:新浪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乘风破浪的姐姐》一季度大受欢迎,参加选秀的姐妹都涨价了。最近,他们在第二季度开始招聘。据说钟欣潼(吉莉安)已经在谈判演出,但当她听说张柏芝决心加入时,她放弃了演出,以免两人在同一舞台上时尴尬和模糊焦点。

 推掉 《乘风破浪的姐姐2》 阿娇曝“不愿同台张柏芝”.

香港明星(阿娇饰)今年5月结束了与赖长达14个月的婚姻,最近还面试了罗的一位候选人,因为她生来就是一名歌手兼舞者,并带来了自己的话题。然而,除了阿娇,制作单位还邀请了张柏芝,并签署了加入演出的合同,所以阿娇立即退出。

事实上,吉莉安的退出并不是因为他们有什么心结,所以他们没有看到对方,而是因为他们俩都是陈冠希猥亵的受害者。虽然阿娇已经向前看了,但心里还是过不了这道坎。

特别是,吉利恩和张柏芝是最红的,也是唯一承认他们是照片主角的人。如果他们一起上节目,很难不让人想起他们的经历,现场尴尬、失焦的情况可想而知。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阿娇干脆拒绝了节目邀请,免得旧事重提。

阿娇今年也不好过。她在5月份宣布改嫁后,9月份在厦门的酒店卫生间摔了一跤,头部受伤。多亏了她的前任,任达华,她找到了另一个整形医生来做手术,避免了毁容。

至于近年来成功树立了“好妈妈”形象的张柏芝,今年却不太顺利。3月,她因与机组人员发生冲突被赶下飞机,7月,她被前经纪人指控欠下4300万新台币(约合1000万元人民币)。也许在张柏芝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2》之后,这个节目的流行可以帮助她提高知名度,改变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