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和两个地方已经成为“孤立的人” 并期待与丈夫共

2020-12-24 14:35:00 来源:新浪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23日身着红色礼服出席活动。自从去年和日本结婚后,她经常在台湾和日本之间飞来飞去,林志玲笑着说,她成了一个“孤立的人才”。

她说今年9月因为支气管问题做了一个小手术,现在感觉好多了。虽然她还是气虚,但这是一直存在的小问题,没有什么大问题。自从结婚后,她意识到自己睡得很好。她甜甜的笑着说:“回想以前工作3、4个小时,感觉很好。结婚的时候发现睡觉是这么一回事,现在就睡8个小时。然后起床做早饭,感觉一天特别长。”

对于她的新年新希望,她说:“我的生活已经很完整了,很感恩。我没有任何愿望。我只有那天提到的小天使(孩子)。小天使这三天都没报名,其他的都没了。但是我不坚持。我和姐夫(AKIRA)谈过。他也觉得两个人还是可以给很多孩子爱的。”林志玲下周回日本陪老公AKIRA,准备一起在家过年:“我期待老公(做饭)展示才华,把一切都吃好。我很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