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世凯回应杨洋粉丝诉求:他会督促球队反思改进

2020-12-24 14:39:00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杨洋12月23日,杨洋[微博]所在娱乐公司负责人贾世凯在微博上发布消息,回应粉丝向杨洋团队发出联合声明:“如果有问题,我一定督促团队反思改进。但是,一定要让我们认清一些空洞的材料,决不妥协。”

关于粉丝的提问团队,他表示,杨洋的工作团队是一个配置齐全的团队,化妆、头发、摄影团队都是业内顶尖的老师,合作的老师以后会被标出来。在摄影风格上,团队也会及时自省,听取和接受意见邮箱里的粉丝投稿,考虑活动类型,拍出不同风格的照片。

至于团队的内容规划和运营,大家都觉得差距是宣传期和非宣传期造成的,后续会议督促团队合理运营各个平台的账号。

最后他说:“我们一定会采纳和完善大家的中肯意见。我们也知道这么多年,粉丝的陪伴并不容易,也不能被别有用心的人轻易毁掉。"

据悉,12月21日,杨洋粉丝在微博上发布联合声明,提出关于团队成员、活动出席、日常宣传三项要求。随后,杨洋信息站在微博上发布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