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翔·平安夜宣布小满怀孕 这个好消息对一个三口之家开放

2020-12-24 16:30:00 来源:新浪娱乐

据台媒报道,王承嫣(小满饰)和邵翔今年3月结婚,两位候选人24日在平安夜公布怀孕喜讯。邵翔高兴地报告了这个好消息:“我妻子肚子里有一个小男人,现在她有两个头了!祝大家平安夜快乐!”小满在社交平台上写道:“我们现在是一家三口。在平安夜,祝大家平安幸福!”另附一张她手持超声波的黑白照片,旁边的邵翔露出幸福的笑容,脸上洋溢着幸福。

小满的经纪人说她怀孕两个多月了,她主演的舞台剧本来要在今年结束巡演,因为疫情推迟到1月2日和3日。因为工作已经先确定了,戏里有武打歌舞,彩排密集,新闻发布会刚刚召开,所以要先提前说好,希望不要给剧团带来麻烦。目前她的孕吐很严重,一度严重到不能下床。她看过很多医生,中西医都有,医生评价还可以。

至于宝宝的性别,他们还没有决定。他们不想先知道。他们认为孩子是一份特殊的礼物,所以他们非常兴奋。他们的外号没想到自己的最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