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岚》最后迎来回归五位成员录制特别节目哭

2020-12-24 16:36:00 来源:新浪娱乐

蓝新浪娱乐讯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蓝富士电视台广受欢迎的综艺节目《VS岚》已播出13年,将于今晚12月24日最后回归。最后一期题目是《VS岚 最终回4小时直播SP》。除了熟悉的游戏对决,还有特别策划的“兰五人单枪匹马”,留下美好回忆。

《VS岚》计划于2008年4月12日启动。为了打造一个不被时代遗忘、男女老少喜闻乐见的节目,开发了“反向狙击”、“悬崖犯罪”等50余款游戏,邀请了当红艺人、喜剧演员、文人、体育明星、Genese公司TOKIO、V6等作为嘉宾,还邀请了威尔史密斯、汤米李琼斯等。

上一期有三个奢侈品计划,说到《VS岚》首先想到的就是游戏。就像节目的标题一样,游戏对抗时段是直播的,这是该节目在2009年7月和2010年7月之后的第三次游戏直播时段。

最后预告节目《MADE岚》在12月18日和21日至23日深夜播出,介绍直播中的大规模场景转换。大野智说:“直播的时候大家肯定会很努力,我们都很紧张。”松本润说:“最后一次,我真的想赢。”说:“最后赢回来固然好,输了更像是兰的风格。”二宫和也说:“随它去吧。”

上户彩、北川景子、北村一辉、佐藤纯一、户田惠梨香、博州、东京、松冈昌宏和吉泽亮将被邀请参加这个项目。此外,作为专题,《VS岚》,在2014年11月《大野在夏威夷哭了SP》之后,制作了一个只有兰五人的外景拍摄,这次叫《相叶在台场哭了SP》,成员们在平台上玩各种运动体感游戏,留下美好的回忆。

12月24日,节目播出的那天正好是相叶雅纪的生日。五个成员一起喝酒庆祝。相叶雅纪也流着泪说:“很高兴见到大家。真的是很棒的组合。”二宫和也也流着泪点点头,说道:“我也爱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