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男友情书曝光12字藏诗表白潇洒心意

2020-12-28 14:40:00 来源:新浪娱乐

梁静茹

梁静茹男友林大光签下《达尔文林》并发送到花篮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梁静茹《202020当我们谈论爱情》世界巡演在小穹顶表演两场,这是她出道以来第四次。她第一次挑战四面台唱歌。她大喊:“真的不容易,方方面面都有。你(指观众)声音稍微大一点,我就去。”

梁静茹以“死亡、偏执、挣扎、治疗、延续和勇气”为音乐会的六大主题,并提醒所有观众在开始时戴上面具。依次问候了小穹顶的每一位观众后,她感慨道:“欢迎大家加入我的恋爱。你要有资格和大家谈爱情。毕竟经历过一些事情。你们都有小事情看新闻。”

离婚后,梁静茹今年赢得了新男友林大光。她的男朋友害怕分散她的注意力。她故意不透露哪天去享受,但也没忘记给后台送花让她开心起来。梁静茹在社交平台上发消息感谢所有送花的朋友。其中有男友送的“达尔文林”花篮,上面写着“围绕梁,精彩而美丽,引人入胜”,浪漫地以梁静茹的名义写了11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