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龙能走而不丧妻吗?吴宗宪:让他自己沉淀吧

2020-12-28 14:43:00 来源:新浪娱乐

辛龙仍然无法从失去刘真的痛苦中走出来。据台湾媒体报道,“交际舞女王”刘真于今年3月去世,新龙依然无法从丧妻的痛苦中走出来。该公司老板兼好友吴宗宪27日在一段视频中被问及对方近况,只说自己想了结,不想再谈,新龙也被怀疑已离开吴宗宪公司。

对于辛龙的痛苦,吴宗宪不想再谈27日的视频。他只说:“唯一能让自己走出来的就是自己。我说的话比别人多。我真诚的关心无法用语言表达。我还能说什么?知道的越多,说的越少。”

至于新龙的合同是否还在他的公司,吴宗宪说“如果他不再谈论他,就让他自己解决”,这似乎对目前的情况很无奈。新龙甘梅的妹妹严立婷透露,这段时间她还会关心对方,但新龙似乎没有回应,这让严立婷不愿说“我相信时间会冲淡痛苦”。

其实新龙本来是安排参加今年9月份的公益演唱会的,但最后还是临时取消了。演出前夕,他告诉老板,他还是出不来。当吴宗宪收到他取消演出的消息时,他不知道如何回答。他只能更加鼓励他,说:“悲痛大于心死。如果你女朋友要走,你不用留下。如果你是一个勇敢的男朋友,转身祝福你。他想在你身边,他会一直在你身边。”坦白的说,关心新龙就像一鼓的力量,然后失败,现在已经筋疲力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