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现身“无限街区” ,郝劭文变身搞怪科学家

2020-12-29 11:58: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1994年一部《笑林小子》横空出世,郝劭文和释小龙的"没头脑和不高兴"组合,一庄一谐所产生的“化学反应”,吸引了无数的观众,成为了80,90后小伙伴心目中的童星经典。

  

 

  一提起郝劭文,就会想起他古灵精怪的举止以及胖嘟嘟的光头形象,叫人想忘记他都难。影片中的小和尚,经常不按常理出牌,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喜剧细胞配上那一口奶乎乎的嗓音时常逗得人捧腹大笑。

  

 

  20多年过去了郝劭文的表情包依旧火遍朋友圈,可想而知这个小胖墩的杀伤力有多大。

  

 

  

 

  时隔多年,郝劭文出演电影《无限街区&超能战队》摇身一变科学家。新角色伊凡是一个富有同情心和责任感的人,和我们记忆中的小和尚还真是反差很大呢。虽然以完成任务为主,但更加担心主角温格伦的人身安全,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为他提供了很多帮助。

  

 

  

 

  

 

  据了解此次郝劭文挑战的新角色还有一个野蛮状态,是温格伦在记忆缺失时自己想象出来的对立面。不知道我们的小和尚首次出演反派会不会又把主角搞得生无可恋呢?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小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让电影快点上映了。

  

 

  看完剧照,大家期待小和尚的新角色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