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回应唱《分手快乐》 哭着谈新欢 羞涩而甜蜜

2020-12-29 16:22:00 来源:新浪娱乐

梁静茹新浪娱乐讯近日,梁静茹接受媒体采访,回应在演唱会上唱《分手快乐》哭,因为她唱前一首《秋天别来》的时候没有哭,但是她的情绪被带入了歌曲的情境,所以她唱《分手快乐》的时候忍不住哭了。

当被问及是否有新的恋情,是否有情绪上的差异时,梁静茹想了一下说:“时间的分配真的比以前更忙了。”至于给男朋友多少时间,她说着看了看代理人:“代理人给我多少工作,就给他多少!”林大光没有向梁静茹透露她想看哪场演出。她说:“因为他知道我会有心事,比如我会不会调整环境,会不会见媒体,他可能会觉得会影响我。这是成熟的表现。”但林大光还是通过花篮传达了自己的感受,还发消息让她振作起来。她被迫说出有“爱情地图”,笑着说:“每天!我会和同事一起吃。”说完还害羞的躺在桌子上,很可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