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克获得华鼎奖 最佳女主持人称赞沙溢是她的表演老师

2020-12-29 16:29:00 来源:新浪娱乐

12月28日,[微博]在微博上分享了四张照片,并发消息祝贺妻子[微博]获奖:“恭喜胡华鼎先生获得中国电视剧100强最佳女主角奖!”前两张照片是沙溢和他两个儿子的照片。大儿子安吉在中间,对着镜头微笑,看起来很胖。小儿子小宇在旁边做着滑稽的小表情,很可爱。第三张照片是胡克的获奖照片,她穿着白色长裙,一手拿着奖杯,一手拿着证书,笑容甜美,气质温柔。第四张照片是沙溢和胡克的合影。照片中,胡克穿着粉色筒裙,而沙溢穿着灰色格子西装。两个人面对面,开心地笑着。

29日,转发此微博称:“谢谢我的表演老师沙老师。”张钧甯评论道:“你是最棒的!恭喜。”。粉丝们纷纷评论称赞:“恭喜宝宝得了三等奖,姐姐应该永远幸福快乐~”,“恭喜柯姐姐,她名不虚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