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被控暴力!金重贤出现在《:》节目中 生活在指责的目

2020-12-30 14:31:00 来源:新浪娱乐

金重贤出现在《你尽管问》。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的金重贤()被前女友指控家暴并导致流产。检方找到了该女子撒谎的证据,但她的良好形象一落千丈。退役后,他主演的《时间停止的瞬间》收视率更低。28日,他突然出现在《你尽管问》的通知中,引发热议。

在28日金重贤《你尽管问》预演中,可以看到主持人李守根和徐章勋也很傻。他慢慢的说自己很苦恼:“我本来是一个很开朗的人,但是渐渐的变得很不健康,外界的指责和刁钻。视力.我也觉得很愧疚。”然后李守根开玩笑说:“钟弦真的休息太久了,变得很无聊。”

仅仅18秒,金重贤就因为他的出现冲到了NAVER热搜的榜首,各种韩国论坛也在讨论他可能再次回归娱乐圈。然而,金重贤旗下经纪公司恒信(henecia)表示:“目前没有正在讨论的戏剧,正在认真准备开始(演艺活动),目前无法详细解释。”

事实上,这位姓崔的妇女报告说,金重贤在2014年曾暴力袭击自己,造成许多伤害和骨折。2015年2月,她宣布怀孕4个月。2016年,她报告说,她遭到殴打,被迫堕胎。法院称,证据不足,检方发现崔提供的对话记录被故意删除和重组,声称她怀孕时没有怀孕。

在此过程中,给了朝鲜币6亿元的保密费,但崔的女人却毁约,向媒体曝光了因暴力导致的流产。当崔因欺诈未遂和损害名誉被起诉时,他还上诉维持原审,并判处崔一年零四个月监禁。最后,2020年,金重贤胜诉,对方应向金重贤支付韩币1亿元及延期赔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