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和她的男朋友巴巴多斯度假冲浪吻显示爱

2020-12-30 16:44:00 来源:新浪娱乐

蕾哈娜和美联社

蕾哈娜和A$AP新浪娱乐讯据外媒报道,蕾哈娜和A$AP洛基似乎终于正式宣布。在加勒比海岛国巴巴多斯的故乡平安夜,人们看到他们手拉手出海看日落。

据《人物》,A$AP Rocky于12月23日抵达,与一周前抵达的蕾哈娜会合。知情人告诉媒体:“蕾哈娜上周四回家了。在一个AP来了之后,她和家人一起过圣诞节。”这也是他们确定关系后第一次一起过圣诞节。

12月29日,TMZ发布了蕾哈娜和美联社出海的另一张照片。他们在船上慷慨地拥抱亲吻,表达爱意,丝毫不怕被拍到。这对激动人心的夫妇还和朋友一起玩水上摩托艇,享受着乘风破浪的极致乐趣。

大约一个月前,《人物》杂志首次披露蕾哈娜正在秘密与她的老朋友兼说唱歌手阿普洛基约会。知情人说:“这几周他们形影不离。这是一种新的关系,他们似乎很亲密。他们一直打得很好,有很多共同点。他们很乐意帮助自己在社区中成长。一个AP很大方,蕾哈娜也很开心。”

今年1月,蕾哈娜结束了与中东富翁哈桑贾米尔(Hassan Jamir)近三年的恋情。美联社与肯达尔詹娜和戴安索德雷有染。

从A$AP 2012年《Cockiness》,2013年《Fashion Killa》 MV,到化妆品牌Fenty Skin 7月10日的广告,今年蕾哈娜和A $ AP在音乐和商业上多次合作。看起来他们在频繁的工作接触中很可能会产生好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