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儿吴彤梅深夜落寞哭泣 担心过后 贾静雯目瞪口呆

2020-12-31 14:39:00 来源:新浪娱乐

贾静雯和他的大女儿“天使”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接受了该杂志的独家采访,并提到青春期的女儿“天使”因疫情将课程改为在线教学。贾静雯说:“每天我们都会有更多的时间相处。其实我也是从她身上学会如何和小孩子相处的。”

青春期需要社交生活。安吉尔有时晚上会流泪,告诉她妈妈如何想念她的同学。贾静雯也会为如何为她解决孤独和解决问题而烦恼:“但是当她早上起床时,她精力充沛,心情愉快,烦恼和悲伤似乎都消失了!”

与大女儿的相处让贾静雯感叹:“当我们到了这个年纪,我们输的很严重。其实和孩子相处也是一样的。相反,我不用担心,不用太担心,这样对我们俩都会更舒服,更幸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