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风云》计划拍最后一季 多年后再回来

2020-12-31 16:49:00 来源:新浪娱乐

《风云医院》剧照新浪娱乐讯拉斯冯提尔的邪教经典剧《医院风云》 (Riget/The Kingdom)将在多年后回归。该剧将于明年第三季也是最后一季开拍,片名为《The Kingdom Exodus》,将于次年播出,届时前两季将重新上映。

这部恐怖惊悚片聚焦于怪力一家混乱的医院,医生,人和鬼,怪异的荒诞和黑色幽默。90年代上映了两季(有的以电影的形式一起上映),本来是按照三季来规划的。然而,随着主演恩斯特-雨果杰瑞格和柯尔斯顿罗尔夫斯在20世纪末21世纪初相继去世,按计划完成似乎总是遥不可及。制作人Zentropa现在表示,新一季会有老角色,也会有新角色。

冯提尔和尼尔斯沃塞尔再次合作编写新一季的剧本,冯提尔将执导所有五集。剧情仍然保密,但预计将继续探索医院未解之谜,重新点燃瑞典人和丹麦人之间的不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