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禺刚刚宣布结婚 中居正广通过公司寄去了结婚祝福

2020-12-31 16:52:00 来源:新浪娱乐

中居正广

据日本媒体报道,12月30日,中居正广通过事务所祝福了刚刚结婚的前SMAP队友曹吉,开玩笑说是他先动手打他的,他有点不服气。

同一天,曹吉刚刚通过办公室在圈外宣布与女友结婚,但并未透露交往日期。曹说:“以后我会像以前一样继续努力。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支持和厚望,我会一天比一天勤奋。”

中居正广通过公司发出了独特的祝福:“我不敢相信,我被那个家伙抢先了.我其实先娶了我老婆,哦.该死!”和多年的队友相比,即使SMAP解散了,他们的感情还是很好的。木村拓哉也祝福通过公司:“祝贺你!恭喜!恭喜!”据相关人士透露,三份祝福中有一份是给曹琳刚本人的,一份是给自己的结婚对象的,一份是给即将到来的新家庭的。

自SMAP时期以来一直是曹刚盟友的稻垣吾郎和香取慎吾也发出了祝福。稻垣吾郎说:“我们都是未来的好伙伴,继续和粉丝一起实现梦想。”香取慎吾说:“恭喜你!真的很惊讶,以后还会继续一起笑,一起努力!”

据知情人士透露,曹吉刚刚与年近四十的女友接触多年。女的是东京人,长发高挑。虽然不是圈内人,但在时尚上和曹吉有共同语言,还没有怀孕。(Bub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