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冠军段林希星路坎坷,合约到期,或将退隐

2021-01-01 15:25: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段林希与经济公司合约到期,或将告别演艺圈?

  2021年1月1日,歌手段林希在个人微博宣布与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不再续约。

  

 

  段林希微博截图

  2017年以个人单曲《小丑》正式回归乐坛的段林希,复出至今仍没迎来演艺事业的黄金期。回顾其与经纪公司合作的三年时间,仅有的几首歌和几个节目,似乎都体现出团队宣发、商务的不足。

  

 

  从2011年出道至今,段林希的演艺事业较为坎坷,迟迟没获得展现才能的时机。想必,此次解约是段林希深思熟虑后的决定。而解约后的发展,备受歌迷朋友的关注。是继续坚持热爱的唱歌事业,是加入直播热潮开启主播生涯,是搭上短剧潮流趋势做个演员,亦或是再签新公司?

  这一切都是问号!唯一肯定的是解约背后的无数种可能中,没有告别演艺圈这个选项。如同段林希所言,她做过司机买过特产,尝试去过平凡、普通的生活,但对音乐的热爱还是指引她继续坚持演艺道路。

  相信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人,其热爱永不会熄灭!

  

 

  期待2021年全新起航的段林希,继续做个不忘初心、保持自我的歌者,解锁更多种可能的身份。继续朝着自己的人生旅途,一路高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