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讲述分娩和哺乳的故事:女人太低调了

2021-01-04 14:55:00 来源:新浪娱乐

妮琪米娜

据外媒报道,今年9月,当红说唱歌手尼基妮琪米娜与丈夫肯尼斯佩蒂生下第一个男孩。最近,她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分娩和哺乳的故事,说“痛苦”的感觉太真实了,但女性都低估了这一点。

12月31日,辣鸡在推特上向粉丝透露了做妈妈的经历。当时她刚洗完澡让肯尼给她擦背,然后羊水就突然流出来了。当时肯尼很紧张,辣鸡说:“很奇怪,我很平静,只是小声的说,哦,我要生了。”整个分娩过程持续了一个晚上,辣鸡尽可能多的睡觉直到能生产,因为无痛分娩后她不会觉得太痛,最后的分娩过程需要两个半小时。

辣鸡除了讲出生故事,还在推特上分享新手妈妈的艰辛。她说孩子才三个月,出生时是母乳喂养的:“虽然分娩过程顺利,但做新妈妈不容易。母乳喂养真的很痛苦,但是女人太低调了,妈妈就是超级英雄。”

辣子鸡还透露,她生完孩子后收到了朋友爱莉安娜格兰德送的婴儿礼物,另一个朋友朋友希亚拉支持她做母亲。目前新生儿的名字似乎还没有确定,辣鸡叫它“熊爸爸”。有粉丝问她会不会透露孩子的名字,辣鸡回答“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