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欢?惠善·Ku透露 有些男孩经常见面

2021-01-04 16:38:00 来源:新浪娱乐

Hye-seon Ku综艺新浪娱乐新闻最近,Hye-seon Ku在最新的公开个人综艺片段中说,他最近认识并接触了男孩三个月。

视频中,惠善Ku正在和一位导演通话。面对导演的问题“最近的谈情说爱怎么样?”,惠善Ku说,“不说这个了,我认识他三个月了,但是我一个月才见一次面,因为我讨厌粘人的男生。”他还说:“合适就合适。如果不合适,那就算了。没人会知道他是谁。也许根本就没有这回事。”此外,惠善Ku也提到了婚礼的话题。她透露“最近她在录她想邀请谁参加婚礼,因为我没办过婚礼,所以下次一定办婚礼”。

2019年7月30日,安在铉和惠善Ku宣布离婚。之后两人打了一场拔河,安在铉退出《新西游记8》,暂停演艺活动。今年7月15日,他们正式离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